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无标题 →_→

好久好久
没上来这里更新了  xD
生灰尘了呢 @@!
最近叻
由于考试有压力
额头上的痘痘变多了  T^T
都是老师害的啦 :(
美美的额头不见了啦 :'(
最近还认识了一个人
他叫李祖宽^^
刚开始时也没什么的
但是慢慢的感觉上跟之前不同 ><
于是就试一下他是不是喜欢我 
(>.>)
不要讲我自恋蛤 T^T
结果是真的=。=
我时常都在想
他们到底看到我哪里好了?
很多都是面熟认识
他也不例外
我的照片跟我真人真的差很多 /-\
*大概是去年年头吧
我和蔡芷珊小姐呢
就去跟网友meet* xD
知道这是很危险
但是好彩不是遇到坏人啦  xD
幸好他们没有跑
而且还一起喝杯东西
刚好有夜市就去走走噜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网友和他表弟一起来的
也几靓仔下 xD
我就和蔡小姐
就向那位网友探听下
他表弟的消息 xD
过后还加了他面书  :P
讲到这里就好
不然就离题啦 xD
回去话题
这位李先生呢。。。
是个很不错的人
会关心人
会体谅人 
也不错啦。。。
之前他向我拿号码的时候
我拒绝
原因是因为
经历了很多次
给了号码
聊多两下那些人就没再联络了
我超级超级
不喜欢 !!
但是过后想想
竟然是这样
给了也不会聊很久
于是就给了~
哪里知道反而跟我想的倒转
他每天都会定时信息我
关心我吃了没有
还叫我读书
o(╯□╰)o
这还是我第一次给人酱叫去读书 
/-\
他告诉我说背东西的最好时期就是
早上5点!!!!!
谁起得了啊  ? :(
记得有次
起了来读了一小时又睡会下去
o(╯□╰)o
够力没有?
一直顶不顺要睡啦 
考试的几天
几乎都是他叫我去睡
又叫我醒的 
/-\
朋友都说羡慕
......
你们羡慕的话我就叫你们  xD
有个朋友真的5点多起床 @@!
但是她蹲在厕所里面读  xD
想问真的背到吗
(⊙_⊙)?
我只记得我在厕所里是睡觉  xD
李先生上次问我什么娃娃
我就告诉他是
baby pooh 啦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以为他问爽就没多问
过后有一天
心情特别的不好 :(
他竟然告诉我
他上网顶了一个baby pooh 给我 @@!
第一次 !!!!
差点哭出来 ~.~
知道过后就叫他别买
他坚持但是最后他又说
“好咯,竟然你不要我就不买咯~”
但是我还是叫他买了
我一直以来都想要的
我就告诉他
你买我给回你钱
他竟然说不要 /.\
好咯
我就只好接受了
\(^o^)/~
过后再买回东西给他=.=
不大习惯欠人东西 -.-
由于那位先生像
蜡笔小新
所以就买了两个蜡笔小新の吊饰
我知道这个不刚
但是真的是想不到要买什么了
o(>﹏<)o
先不告诉他是什么
买了过后就问要怎样拿给他??
他就说
见面时才拿给他
酱是几时@@!?
到时找我麻吉谢小姐一起陪我去  xD
都不懂她肯不肯  xP
不肯就只有我一个人了 
:(
看下到时怎样先
话题完毕
考试丫!
英文分数就只有
49% !!!!
叫我怎么能接受!
我很努力の做了 !
为什么这样对我 ?!!!!!
我该怎么办  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