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掰咯FB~~~

我!!!!
骆保颐!!!!!
从今天到六月尾都不会开FB了~~
 因为停用了^^
 我地朋友阿~~~
 不要太想我啊><
刚通知朋友的时候~
&他们回复的时候不知为什么
眼泪自己滴下来了~~~
我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酱~~~
 大概是不舍得吧~~~
跟CZ讲的时候她竟然说
“你的事啦`~我没有兴趣知道”
心情顿时跌了~~~
aih~
她平时都是酱的~~
所以习惯了
但是今天却不同~~
觉得很伤心酱~~
aih~
不知干嘛的~~
我开始觉得我没有朋友了~~
就剩我一个~~~
孤零零的一个~~
没人会同情我~~~
人就是酱都是会有起起浮浮的~~~
现在这里就是
我唯一发泄或放心情的地方了^^
以后我都会在这里~~
要找我可以在这里/MSN/netlog/电话啊~~
而且我发现我开始爱上Heineken 咯~~~XD
是不是很无聊叻?
我就是酱的拉^^
我就是我~
我就是骆保颐啦^^
The End <3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