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No Mood

自从知道那件事情过后~
我很后悔like上他
那天刚好去他的wall走走
那里知道
却看到我不该看的东西~~
看了我的心情一下子
解到完!
也有点生气~
真的很想哭~~~
当天我把心情写在fb过后~~
gor gor 还有其他人来留言~~
根他们说了过后心情好点~~~
这是我才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的^^
本来我还以为永远只有我一个~~
真的有感动到咯^^
谢谢啦^^
hiak hiak hiak XD
gam xia gam xia^^
讲了出来舒服点了^^
1.有的就说去找一个更好的啦~~~
2.而有的就说等下一次咯~~
我想还是听第1个的咯~~~
至少不会怀念,不会再伤心~~
我也有跟其他人说
很多人都说这种人不值得为他伤心
听到了!!!!!
放弃就是做好的选择!!!!!!
放噜^^
就当没认识算了~~
少了他一个有不会死!!!
*最好是不会咯~~
决定了就不后悔!!!!!!
我不会再想他了!!!!!!!!!!!
XD
hiak hiak !
最好如我所愿!!!!!!><
The End <3





1 条评论: